IObit Advanced SystemCare 12.2.0.315 for PC Windows

Advanced SystemCare

Advanced SystemCare Pro 是一款能分析系統性能瓶頸的優化軟體. 它的特色是裡面整合了非常多種Window優化軟件,另外還能單鍵快速完成作業系統維護工作。它通過對系統全方位的診斷,找到系統性能的瓶頸所在,然後有針對性地進行修改優化。另外也提供一些小工具,讓我們在微調系統或是管理電腦時,可以更方便。

  • 真正完整的PC效能解決方案:結合註冊表清理、碎片重整、系統調整、捷徑修復、隱私掃描、垃圾檔案清除、磁碟修復與優化,讓您的PC問題真正獲得解決,就像全新的一樣輕快高效能
  • 搜尋並檢測潛在的安全與性能問題來源:透過獨家創新的深度掃描技術,輕鬆檢測出潛在的安全威脅。
  • 功能強大、操作簡單:雖然具有極其強大的功能,使用上卻非常簡單,即使您不是專業IT人員,也能輕鬆上手。只需要安裝並用滑鼠點擊,就可享受到全新PC的暢快與穩定。
  • 讓你的PC保持在顛峰狀態:能夠根據你使用習慣與組態資訊,完整的讓windows系統最佳化,無論是系統效能、網際網路連線速度。
  • 提供安全保障與額外地防護:防護並分析windows的安全狀態。用最新的定義檔來有效掃瞄並移除間諜軟體與廣告軟體,減少間諜軟體、駭客、惡意程式、網路攻擊者對您造成傷害。刪除使用紀錄,減少個人資料或隱私遭到侵犯。
  • 超過20種工具軟體, 每天維護您的PC系統:多達 20種以上的智慧型工具軟體為您進行日常電腦維護或滿足您更高階的需求,無論系統清理、優化、修復、安全強化、隱私保護等各方面,都能面面俱到。
  • 背景環境自動執行:維護服務工作在windows背景環境中運行,也可以設定您專屬的工作計畫,只在電腦閒置或指定時段進行維護工作。

軟體資訊
檔案版本 IObit Advanced SystemCare 12.2.0.315 for PC Windows
檔案名稱 advanced-systemcare-setup.exe
檔案大小 37.94MB
系統 Windows (All Versions)
支援語系 Multiple languages
軟體類型 免費軟體
更新日期 2019-02-20
更新日誌

We don''t have any change log information yet for version 12.2.0.315 of IObit Advanced SystemCare. Sometimes publishers take a little while to make this information available, so please check back in a few days to see if it has been updated.

Can you help?

If you have any change log info you can share with us, we''d love to hear from you! Head over to our Contact page and let us know.

作者 IObit
官網 暫無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