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lWasher

MailWasher Free 7.11.6

MailWasher
免費軟體

MailWasher為赫赫有名的阻擋垃圾郵件的軟體,在全球當中使用者已超過了八百萬人數,偵測工具聰明且即時,一開始先透過使用者標記是否為垃圾郵件,之後就全權交給此軟體檢查及偵測。此外最讓人津津樂道的功能為可以在此軟體內觀看任何的信件而不必害怕會中毒或惡意軟體攻擊。此軟體操作起來更是方便且快速有效。

  • 前哨站:第一時間阻擋垃圾郵件、病毒郵件、廣告文等等。偵測垃圾郵件的技術和工具已升級到可以自動標記垃圾郵件為可刪除的。首先掃描被送來的郵件,檢查完後列出即將要下載的郵件清單,讓使用者決定是否要下載,讓使用者免除了以往下載很久卻是垃圾郵件的煩惱。按下檢查信件的按鈕後,會列出所有等待被下載的信件,使用者可以先看過信件的內容再做決定。使用者可以選擇此信件為好或垃圾郵件,透過此動作可以讓系統分類,更加快以後的收信速度。此外篩選所有的郵件後,好的郵件會被下載,垃圾郵件則會被刪除。
  • 銅牆鐵壁:此功能最大的好處就是即使在此軟體內看有病毒或垃圾郵件,都不會影響使用者本身的電腦,因為只閱讀純文字的內容,讓病毒或惡意的軟體無法執行。系統會細細地檢查所有郵件內的網址會將使用者導向到哪裡,避免有金融詐騙或散播惡意病毒的網站。仔細說明此郵件真正的來源和經過的所有伺服器。
  • 偵測工具:即時掃描垃圾郵件找出最新的垃圾郵件。增加朋友名單讓只要是朋友發送的郵件都會被通過。黑名單則是禁止那些惡意的郵件不能進入郵件夾。使用者也可以個人化自己的過濾功能。即時過濾和封鎖垃圾郵件。全球的垃圾郵件資料庫,透過比對來找出垃圾郵件。此外會快速學習分辨是否為垃圾郵件,加快偵測速度和節省時間,為十分聰明的功能。比較特別的是自動刪除垃圾郵件的功能,讓系統自動分辨是否為垃圾郵件。使用者無須擔心會漏掉安全無虞且重要的信件,即使不小心刪除了,也可以輕鬆的從刪除郵件夾內救回。
  • 操作方便:安裝和使用容易,自動替使用者設定好最佳的狀態。首先系統先引進所有已存在的郵件設定,讓使用者馬上可以進入狀況,同時之前的聯絡人亦會被複製到朋友名單內。即可開始使用此軟體,系統會秀出所有等待被標記的郵件,一開始比較麻煩要細細標記,但是之後就可以交給此軟體分析和過濾所有郵件了。

軟體資訊
檔案版本 MailWasher Free 7.11.6
檔案名稱 mailwasher_setup_7_11_06_27082018_free.exe
檔案大小 21.87MB
系統 Windows 9x / 2000 / XP / XP 64-bit / Windows 7 64-bit / Windows 10 / Windows 10 64-bit
支援語系 Multiple languages
軟體類型 免費軟體
更新日期 2018-07-30
更新日誌

Fix for intro video not working.

作者 MailWasher
官網 http://www.mailwasher.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