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67.0.1 for PC Windows

Mozilla Firefox for PC Windows

Firefox 67.0.1 for PC Windows

Mozilla Organization
開源軟體

Managing Browser Add-Ons In Mozilla Firefox

火狐瀏覽器是一個速度快、占用內存小、設計美觀的開放源代碼 web 瀏覽器。在 2004 年,其公開發行後,火狐瀏覽器是第一個挑戰了微軟 Internet Explorer 主導地位的瀏覽器。自那時以來,火狐瀏覽器一貫成為在全球範圍內最受歡迎瀏覽器排名前 3。火狐瀏覽器之所以取得了如此的歡迎度是因為其主要特色:簡單、有效的用戶界麵、超快的網頁瀏覽速度和強大的安全功能。瀏覽器在開發人員中極為流行,因其開發使用開放源碼,加上有很多高級用戶的活躍論壇。

便捷瀏覽

Mozilla 的很多資源投入到創建一個簡單但有效的用戶界麵方麵,其旨在使瀏覽速度更快,操作更容易。他們開發的標簽瀏覽(選項卡)功能已被其他大多數瀏覽器采用。最近幾年,Mozilla 也著重於最大化瀏覽區,通過簡化工具欄上的控件,最終簡化到一個火狐瀏覽器按鈕 (其中包含的設置和選項),然後是後退/前進兩個按鈕。URL 框功能直接使用穀歌搜索,以及稱為智慧型網址列(Awesome Bar)的自動預測/曆史記錄功能。在 URL 框中右側有書簽、曆史記錄和刷新按鈕。URL 框中的右側是一個搜索框,在這裏您可以自定義搜索引擎選項。在視圖按鈕外,展示您在 URL 下麵看到的內容。在其旁邊,您能看到下載曆史記錄和主頁按鈕。

速度

火狐瀏覽器擁有優秀的 JagerMonkey JavaScript 引擎,帶給人們印象深刻的頁麵加載速度。啟動速度和圖形呈現也是市場上最快的。火狐瀏覽器使用基於圖層的 Direct2D 和 Driect3D 圖形係統管理複雜的視頻和 web 內容。假死保護裝置可確保僅導致此問題的組件停止工作,而不是其他的正在瀏覽的網頁內容。重新加載頁麵會重新啟動任何受影響的組件。被精簡的選項卡係統和智慧型網址列,以在更短的時間內啟動/獲取更多網頁內容。

安全

火狐瀏覽器有一種隱私保護瀏覽功能,允許您以匿名和安全地方式使用互聯網,在這方麵,火狐是第一個這麼做的瀏覽器。曆史記錄、搜索、密碼、下載、cookie 和緩存的內容在瀏覽器關閉後刪除。最大程度降低其他人竊取您的身份或查找機密信息的機會。內容安全、反釣魚技術和防病毒/反惡意軟件的集成可確保您的瀏覽體驗盡可能安全。

個性化 & 開發

狐瀏覽器用戶界麵最好的一個功能是自定義。隻需右鍵單擊導航工具欄就可以自定義單個組件,或者您可以拖動您想要移動的項目到您需要的位置。火狐瀏覽器內置的加載項管理器允許您尋找並安裝加載項,內置到瀏覽器內,您還可以查看評級、建議和說明。成千上萬的可自定義主題允許您自定義瀏覽器的外觀和感覺。站點作者和開發人員可以使用 Mozilla 的開源平台和增強 API 創建高級內容和應用程序。

軟體資訊
檔案版本 Firefox 67.0.1 for PC Windows
檔案名稱 FirefoxSetup67.0.1.exe
檔案大小 43.30MB
系統 Windows 2000 / XP / Vista / Windows 7 / XP 64-bit / Vista 64-bit / Windows 7 64-bit / Windows 8 / Windows 8 64-bit / Windows 10 / Windows 10 64-bit
支援語系 Multiple languages
軟體類型 開源軟體
更新日期 2019-06-03
更新日誌

We don''t have any change log information yet for version 67.0.1 of Mozilla Firefox for PC Windows. Sometimes publishers take a little while to make this information available, so please check back in a few days to see if it has been updated.

Can you help?

If you have any change log info you can share with us, we''d love to hear from you! Head over to our Contact page and let us know.

作者 Mozilla Organization
官網 http://www.mozilla.com/firef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