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ache OpenOffice 4.1.5

OpenOffice.org

Apache OpenOffice 4.1.5

OpenOffice.org
開源軟體

一套 MS OFFICE要價數千元,在精打細算的時機下,這個費用一定要花嗎?幸好答案是否定的,我們還有其它開源或免費的OFFICE解決方案, OpenOffice 是其中最知名的一套,提供您文書處理,試算表,簡表製作等的功能。

  • OpenOffice的Writer提供類似WORD的文書處理工作,Calc提供類似Excel的試算處理作業,Impress是簡報製作,Draw是流程圖及圖片處理,Base是類似Access的資料庫處理,Math協助我們做複雜的數學公式。
  • 軟體提供轉存成PDF功能,在Writer及Calc上加強文件防護功能,Calc可支援高達一百萬筆(1 Million Rows in a Spreadsheet)的資料,Base則還支援唯讀的資料庫。
  • 支援讀取MS Office檔案,但是可能會有部份的格式跑掉,或是一些特別的功能無法相容等的問題。

軟體資訊
檔案版本 Apache OpenOffice 4.1.5
檔案名稱 Apache_OpenOffice_4.1.5_Win_x86_install_en-US.exe
檔案大小 134.24MB
系統 Windows 2000 / XP / Vista / Windows 7 / XP 64-bit / Vista 64-bit / Windows 7 64-bit / Windows 8 / Windows 8 64-bit / Windows 10 / Windows 10 64-bit
支援語系 Multiple languages
軟體類型 開源軟體
更新日期 2018-01-08
更新日誌
作者 OpenOffice.org
官網 http://www.openoffic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