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EMON Tools Lite 10.9 for PC Windows

DAEMON Tools Lite

DAEMON Tools Lite 10.9 for PC Windows

DAEMON Tools
免費軟體

這是一個檔案相當小,並可以虛擬出四台光碟機的軟體,將實體光碟上的資料做映像備份之後,再也不用麻煩的將光碟拿出拿入的做資料交換,而是可以直接使用虛擬光碟機,將至多四面光碟上的資料做轉換存取的動作。跟Alcohol比起來,比較簡單使用。

  • Daemon Tools Lite是一個繼酒精之後,非常多人使用的一套虛擬光碟機軟體。
  • 其中廣受歡迎的原因在於簡單的操作介面與流程,不會讓人一頭霧水。
  • 所佔據的空間也非常小,不會影響系統效能。
  • 它提供了幾種基本功能;第一種是基本的備份功能,它可以使用CD/DVD/Blu-ray等光碟製作. iso, *.mds/*.mdf and *.mdx 以及提供密碼保護映像資料。並且可以壓縮及切割圖像讓你非常有效的管理圖像檔。
  • 另一種功能媒體設備的虛擬,它提供4個虛擬光碟機同時處理許多資料與圖像也可以依照使用者的不同,可以簡單客製化提供以下幾種Mount *.mdx, *.mds/*.mdf, *.iso, *.b5t, *.b6t, *.bwt, *.ccd, *.cdi, *.cue, *.nrg, *.pdi, *.isz 映像檔製作。
  • 極簡的使用者操作介面,跟系統互動起來也非常容易,並藉由應用軟體上的圖像(icon),輕鬆辨識使用者需要的功,我們從桌面上可直接點取圖示使用基本功能。

軟體資訊
檔案版本 DAEMON Tools Lite 10.9 for PC Windows
檔案名稱 DTLiteInstaller.exe
檔案大小 773KB
系統 Windows 2000 / XP / Vista / Windows 7 / XP 64-bit / Vista 64-bit / Windows 7 64-bit / Windows 8 / Windows 8 64-bit / Windows 10 / Windows 10 64-bit
支援語系 Multiple languages
軟體類型 免費軟體
更新日期 2018-08-23
更新日誌

New:
Optimized performance.
Refreshed look and feel.
Enhanced Catch! powers.
Bugs fixed:
Minor bugs.

作者 DAEMON Tools
官網 http://www.daemon-tools.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