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pbox

Dropbox 52.4.60

Dropbox
免費軟體

還在用USB隨身碟嗎?將要交換的資料放在裡面,再帶來帶去的交換於各電腦之間,存進電腦的版本也不知道是不是最新的,隨身碟掉了,所有的心血就都毀了!您一定要來試試Dropbox,一個網路隨身碟的解決方案。

  • 免費版提供2GB的網路空間供您使用,您可以介紹好友使用,以增加您的可用空間(但有最高限制),或者您可以付費使用最高現可有100G的網路空間。
  • 只要您的電腦有安裝Dropbox的程式,他會同步您帳號內的資料到電腦中,平常的操作只要針對存在電腦中的檔案即可,是以即便無網路連線情形下,您還是可以對資料做存取,在您更新檔案後,dropbox會自動更新到網路上。
  • 同步功能只針對更新的部份做處理,故大大的加快同步的時間,以及處理的效率,同步時也不太吃網路資源(您也可以限定連線頻宽),讓同步的一切都很平順,不打亂您日常的作業。
  • 儲存在網路上的空間是經過加密(AES-256)的,連線則以SSL加密,以確保您資料的安全。
  • Dropbox程式支援多種平台,您可以在Windows, Mac, Linux, iPad, iPhone, Android 及BlackBerry下使用,要注意的是,智慧手機的空間比較少,所以不會同步全部的資料到您的裝置上,以免佔用您寶貴的空間。
  • 因為資料儲存在網路上,您可以簡單的將其做PUBLIC,就可以分享給別人使用,如此一來可以做群組的協同運作,或者只是簡單的分享您的照片給朋友。
  • dropbox並在網路上保留您的資料一個月 ,當在資料誤刪,或者是檔案被錯誤的資料覆寫後,您還可以到dropbox網站上抓取舊的版本,讓您可以取回之前的資料。

軟體資訊
檔案版本 Dropbox 52.4.60
檔案名稱 Dropbox52.4.60.exe
檔案大小 83.39MB
系統 Windows XP / Vista / Windows 7 / XP 64-bit / Vista 64-bit / Windows 7 64-bit / Windows 8 / Windows 8 64-bit / Windows 10 / Windows 10 64-bit
支援語系 Multiple languages
軟體類型 免費軟體
更新日期 2018-06-27
更新日誌

Many improvements and fixes.

作者 Dropbox
官網 暫無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