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pbox 73.4.118 Cloud Storage for PC Windows

Dropbox

還在用USB隨身碟嗎?將要交換的資料放在裡面,再帶來帶去的交換於各電腦之間,存進電腦的版本也不知道是不是最新的,隨身碟掉了,所有的心血就都毀了!您一定要來試試Dropbox,一個網路隨身碟的解決方案。

  • 免費版提供2GB的網路空間供您使用,您可以介紹好友使用,以增加您的可用空間(但有最高限制),或者您可以付費使用最高現可有100G的網路空間。
  • 只要您的電腦有安裝Dropbox的程式,他會同步您帳號內的資料到電腦中,平常的操作只要針對存在電腦中的檔案即可,是以即便無網路連線情形下,您還是可以對資料做存取,在您更新檔案後,dropbox會自動更新到網路上。
  • 同步功能只針對更新的部份做處理,故大大的加快同步的時間,以及處理的效率,同步時也不太吃網路資源(您也可以限定連線頻宽),讓同步的一切都很平順,不打亂您日常的作業。
  • 儲存在網路上的空間是經過加密(AES-256)的,連線則以SSL加密,以確保您資料的安全。
  • Dropbox程式支援多種平台,您可以在Windows, Mac, Linux, iPad, iPhone, Android 及BlackBerry下使用,要注意的是,智慧手機的空間比較少,所以不會同步全部的資料到您的裝置上,以免佔用您寶貴的空間。
  • 因為資料儲存在網路上,您可以簡單的將其做PUBLIC,就可以分享給別人使用,如此一來可以做群組的協同運作,或者只是簡單的分享您的照片給朋友。
  • dropbox並在網路上保留您的資料一個月 ,當在資料誤刪,或者是檔案被錯誤的資料覆寫後,您還可以到dropbox網站上抓取舊的版本,讓您可以取回之前的資料。

軟體資訊
檔案版本 Dropbox 73.4.118 Cloud Storage for PC Windows
檔案名稱 Dropbox73.4.118OfflineInstaller.exe
檔案大小 92.53MB
系統 Windows XP / Vista / Windows 7 / XP 64-bit / Vista 64-bit / Windows 7 64-bit / Windows 8 / Windows 8 64-bit / Windows 10 / Windows 10 64-bit
支援語系 Multiple languages
軟體類型 免費軟體
更新日期 2019-05-31
更新日誌

We don''t have any change log information yet for version 73.4.118 of Dropbox. Sometimes publishers take a little while to make this information available, so please check back in a few days to see if it has been updated.

Can you help?

If you have any change log info you can share with us, we''d love to hear from you! Head over to our Contact page and let us know.

作者 Dropbox
官網 暫無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