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WMonitor

HWMonitor 1.36

REALiX
免費軟體

HWMonitor很容易顧名思義,他就是一套知名的 免費硬體檢測軟體,由CPUid發行,可以讀取您的個人電腦系統主要的偵測器,如電壓、溫度、風扇速度等。

  • HWMonitor支援絕大部分的偵測晶片,如 ITE IT87系列、Winbond ICs系列等等。
  • 可以讀取新一代CPU在Die上的核心溫度偵測器。
  • 可以經由S.M.A.R.T讀取硬碟在Die上的溫度偵測器。
  • 當然讀取顯示卡的溫度偵測器,也難不倒它。
  • 特殊規格的如abit uGuru and Gigabyte ODIN 電源供應器系列,也難不倒它。

軟體資訊
檔案版本 HWMonitor 1.36
檔案名稱 hwmonitor_1.36.exe
檔案大小 1.21MB
系統 Windows (All Versions)
支援語系 Multiple languages
軟體類型 免費軟體
更新日期 2018-09-14
更新日誌

AMD Threadripper 2000 processors.
Intel 9th generation Core family (Coffee Lake 9900K, 9700K, 9600K, 9600, 9500 and 9400).
Intel Coffee Lake-U processors.
Preliminary support of ASUS WMI monitoring.

作者 REALiX
官網 暫無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