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Drive Build 18.151.729.6

OneDrive

OneDrive Build 18.151.729.6

Microsoft Corporation
免費軟體

如果筆記型電腦沒有光碟機,又需要讀取光碟映像檔時,或是不想將光碟映像檔,先燒錄到光碟片,這時候,我們就需要使用虛擬光碟機,來完成想做的事情。 輕量級的免費軟體Virtual CloneDrive,可滿足大部份使用者的需求, 下載快速、使用簡單,更支援多種光碟映像檔和最新的Windows 7 作業系統。

  • 支援常見的映像檔格式,包話ISO, BIN, CCD, DVD, UDF等。
  • 同時可使用八個虛擬光碟機。
  • 操作容易,只需一鍵便可產新一個新的虛擬光碟機。
  • 支援Windows 7(32/64位元)。

軟體資訊
檔案版本 OneDrive Build 18.151.729.6
檔案名稱 OneDriveSetup.exe
檔案大小 26.66MB
系統 Windows Vista / Windows 7 / Vista 64-bit / Windows 7 64-bit / Windows 8 / Windows 8 64-bit / Windows 10 / Windows 10 64-bit
支援語系 Multiple languages
軟體類型 免費軟體
更新日期 2018-09-11
更新日誌

Bug fixes to improve reliability of the client.

作者 Microsoft Corporation
官網 http://apps.live.com/skydr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