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Archiver 18.00.23 Beta

PowerArchiver

PowerArchiver 18.00.23 Beta

ConeXware Inc
共享軟體

此軟體可新增、開啟、解壓縮、加密、刪除、搜尋、加入檔案,並且還有燒錄、備份和FTP上傳檔案功能。圖示清晰明瞭,非常容易使用。最新版本中支援Windows Vista和7,並且新增只有管理員才可解壓縮檔案的功能。在Windows XP、Vista和7的系統下,使用者可以解壓縮所有壓縮檔。擁有普通版和進階版的功能。

  • 經典版:新增、開啟、解壓縮、加密、刪除、加入檔案,此外透過我的最愛功能可搜尋電腦內所有的壓縮檔案。並且可即時預覽壓縮的檔案和個人電腦內資料夾的內容。
  • 進階版:功能有建立、開啟、搜尋、加入、加密壓縮檔,此外多了轉換和批次壓縮檔,多重解壓縮、修復ZIP、檔案加密。備份及燒錄檔案等等。FTP功能可提供快速上傳和下載檔案。
  • 工具:加密檔案支援ZIP、7-ZIP、PAE格式,讓使用者的檔案更加安全。此外可將壓縮檔轉換或建立批次檔案為ZIP、7-ZIP、CAB、LHA、BH、TAR格式。還可同時解除多重壓縮檔案、加密任何檔案、新增SFX精靈和修復損壞的ZIP檔案。
  • FTP:提供安全的下載和上傳檔案的功能,可隨時編輯和上傳檔案。
  • 備份:使用者可以建立、編輯、執行、選擇備份檔。透過建立新的備份資料,日後即可執行備份的動作。
  • 燒錄:燒錄映像檔(ISO)、複製DVD到映像檔或光碟、抹除光碟。新增光碟映像檔(ISO)、虛擬光碟機。此外包含DVD和CD的燒錄,可加入或移除檔案和資料夾。支援燒錄有SPTI、SPTD、ASPI等。

軟體資訊
檔案版本 PowerArchiver 18.00.23 Beta
檔案名稱 powarc180023.exe
檔案大小 35.46MB
系統 Windows (All Versions)
支援語系 Multiple languages
軟體類型 共享軟體
更新日期 2017-12-15
更新日誌
作者 ConeXware Inc
官網 http://www.powerarchiv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