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2017-10-31 05:04. 加泰隆尼亞前主席在比利時已有法律代表 · 2017-10-31 04:38. 白宮:續與通俄案偵辦檢察官合作 · 2017-10-31 03:44. 通俄案出庭曼納福特和蓋茨 ...

相關軟體 Miranda 下載

朋友、家人都使用同一個即時訊息軟體(IM)聯絡,那沒什麼問題,可是如果家人朋友所慣用的軟體與您不同,那就會需要安裝多套IM軟體,這樣還真的滿麻煩的,現在有了Miranda後,一切都不麻煩了,它一套就支援多種的IM協定,讓您一套就搞定與家人朋友間的連絡。 Miranda支援AIM, Facebook, Gadu-Gadu, IA...

了解更多 »

  • 本網站為明報OL網。為你報道娛樂圈及潮流動態。一網打盡娛樂、明星及時尚資訊, 不停送上娛樂熱話及吃喝玩樂等生活情報。
    LATEST 即時娛樂- SHOWBIZ - 明報OL網
    https://ol.mingpao.com
  • udn.com 提供即時新聞以及豐富的政治、社會、地方、兩岸、國際、財經、數位、運動、 NBA、娛樂、生活、健康、旅遊新聞,以最即時、多元的內容,滿足行動世代的需求。
    即時| 聯合新聞網
    https://udn.com
  • ETtoday.net線上提供即時新聞,包括政治、財經、社會及國際要聞,以及生活、消費、 寵物、新奇、娛樂、運動、旅遊資訊和相關新聞報導。
    即時新聞 - 東森新聞雲
    https://www.ettoday.net
  • 提供最新鮮、精采、豐富的時事動態,最詳盡的突發新聞資訊,讓您隨時知曉天下大事 ,掌握新聞脈動。
    即時新聞- 中時電子報
    http://www.chinatimes.com
  • MLB、NBA、中華職棒、日本職棒、NHL冰球、韓國職籃,中文即時比分。
    即時比分 - MLB 美國職棒大聯盟中文即時比分- 玩運彩台灣運動彩 ...
    https://www.playsport.cc
  • 2017-10-31 05:04. 加泰隆尼亞前主席在比利時已有法律代表 · 2017-10-31 04:38. 白宮:續與通俄案偵辦檢察官合作 · 2017-10-31 03:...
    新聞總覽- 即時- 自由時報電子報
    http://m.ltn.com.tw
  • 中央社即時報導國際、財經、科技、醫藥、生活、運動、教育、政治、影劇、社會、地方 即時新聞,提供Facebook、Google+社群討論、分享功能。
    總覽-1 | 中央社即時新聞CNA NEWS
    http://www.cna.com.tw
  • 自由時報提供第一手全球各地最即時的突發事件報導,為網友精準掌握新聞脈動, 配合時事不定時推出各類新聞專區,服務廣大網友。
    總覽新聞- 即時- 自由時報電子報
    http://news.ltn.com.tw
  • 本人聲明已詳閱「花旗(台灣)銀行網路銀行理財服務同意書」、「蒐集、處理及利用個人 資料告知事項」及「客戶資料安全保護政策」並同意遵守繼續使用『花旗即時通服務』 ...
    花旗客服即時通
    https://echat.citibank.com.tw
  • 蘋果日報網站提供即時、快速、豐富的最新時事動態,包含國際、社會、娛樂、政治、 生活、財經等最新訊息,並為您搜奇地球村萬象與趣聞,強調有圖有真相、影片最明白 ...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
    http://m.appledail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