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vertXtoDVD 7.0.0.61

ConvertXtoDVD

ConvertXtoDVD 7.0.0.61

VSO Software
商業試用

ConvertXToDVD 為免費軟體,功能為轉檔以及燒錄影音檔案,操作介面簡易,為方便的數位媒體軟體工具,使用者將檔案轉換完成後,軟體會自動進行燒錄至DVD上。幾乎支援所有的視訊格式,例如最常見的divx、xvid、rmvb等等類型。除此之外可自動或手動插入章節。

  • ConvertXToDVD使用多國語言的介面且簡單易懂,所佔的檔案非常小,使用者若不想再使用此軟體,可以完全移除此軟體。
  • 此軟體強調即使是將 YouTube或其他網站抓下來的短片燒成光碟時,畫質也可以像原來檔案一樣。
  • 而此軟體的特性為幾乎支援所有民眾常用的視訊格式例如 avi、divx、xvid、mov、mkv、flv、mpeg-1、mpeg2-、mpeg-4、nsv、dvr-ms、tivo、ts、ifo、 vob、asf、wmv、realmedia、rm、rmvb、ogm等等。
  • 如果碰到不支援的格式,使用者可以將檔案轉換為軟體支援的檔案後,就可以直接進行燒錄的動作,十分方便,而且一氣呵成。
  • 對於使用者而言,將檔案燒製成DVD時最令人困擾的就是碰到匯入字幕和章節的問題,此軟體提供簡單的方式匯入字幕,而且又支援許多類型,例如srt、sub/idx、ssa、ass 等等。
  • 章節可以讓使用者自動或手動插入,這些功能都很方便。
  • 其他功能還有完全支援 Unicode、可以調整螢幕尺寸,音訊格式也可以選擇,例如左右聲道,字型大小、功能多又簡單,所有新手一用就可以立刻上手,讓使用者從此不必煩惱轉了兩、三次檔才能觀看。

軟體資訊
檔案版本 ConvertXtoDVD 7.0.0.61
檔案名稱 vsoConvertXtoDVD7_setup.exe
檔案大小 36.10MB
系統 Windows (All Versions)
支援語系 Multiple languages
軟體類型 商業試用
更新日期 2018-08-08
更新日誌

[Bug] Incorrect conversion of BD subtitles to DVD subtitles.
[Bug] Access violation.
[Bug] Loading BD/DVD structure from disc no longer work.
[Feature Request] Add the ability to change the vertical position of Image subtitles (DVD, BD, DVB, ...).
[Crash] Scaler crash.
[Feature Request] Add computer revocation mechanism for licensee.

作者 VSO Software
官網 暫無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