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ltbox Money 3.1.0.7 Money Management Tool for PC Windows

GPU-Z

您對您的顯示卡了解有多少?知道他是那一家廠牌?知道他的型號?知道他的記憶體大小及型號?知道他晶片的資訊?使用GPU-Z,您可以完整的了解您顯示卡的資訊,讓您在規格比較,或功能比較時,有更為準確的參考資訊。

  • 軟體提供顯示卡的各種詳細資訊,如GPU代碼,BIOS版本,製造廠商資訊,支援的DIRECTX版本,材質處理的資訊,使用的記憶體資訊等。
  • 在有多個顯示卡的情形下,軟體提供切換的功能,讓您可以查看不同顯示卡的資訊。
  • 感測器(SENSORS)還可以提供現行、最高、最低及平均的GPU及記憶體時脈資訊,供您做使用情形的參考。

軟體資訊
檔案版本 Geltbox Money 3.1.0.7 Money Management Tool for PC Windows
檔案名稱 GeltboxMoney.exe
檔案大小
系統 Windows 2000 / XP / Vista / Windows 7 / XP 64-bit / Vista 64-bit / Windows 7 64-bit / Windows 8 / Windows 8 64-bit / Windows 10 / Windows 10 64-bit
支援語系 Multiple languages
軟體類型 免費軟體
更新日期 2019-05-20
更新日誌
作者 techPowerUp
官網 http://www.techpoweru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