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int.NET

Paint.NET 4.0.21

Rick Brewster
免費軟體

這套影像編修軟體擁有親切好用的介面,並支援圖層、無限次數的復原以及各種特效處理。為了更容易使用,Paint.NET利用縮圖標籤頁介面,取代以往的文字標籤頁。

  • 它有針對Windows 7或Vista特別做介面上的加強。
  • 不論是使用Atom CPU筆記型電腦或是雙核心的桌上型電腦,都可以在這套軟體上體驗到快速啟動及回應的快感。
  • 結合線上談壇,擁有多個社群討論區,可互相切磋精進。
  • 多種特效濾鏡,包括模糊、銳利化、變形、雜訊、去除紅眼等等。
  • 無限制的回復次數,暫存容量僅限於可用的磁碟空間大小。

軟體資訊
檔案版本 Paint.NET 4.0.21
檔案名稱 paint.net.4.0.21.install.exe
檔案大小 7.00MB
系統 Windows Windows 7 / Windows 7 64-bit / Windows 8 / Windows 8 64-bit / Windows 10 / Windows 10 64-bit
支援語系 Multiple languages
軟體類型 免費軟體
更新日期 2018-01-15
更新日誌

Fixed a bug where a pasted image would be clipped after choosing "Keep canvas size".

作者 Rick Brewster
官網 http://www.getpain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