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lendar

Rainlendar 2.14.2

Rainy
免費軟體

集行事曆、便利貼和月曆功能於一身的軟體,操作介面可從英文改成中文,該中文化程式還是由官方網站所提供,華人地區的使用者在使用上會更加方便。

  • 行事曆的功能就是什麼時候、什麼時間、做什麼事,對於業務人員而言是最基本的,可有效安排每日、每週、每月等行程,讓工作更有效率。
  • 一天要處理的事務太多了,加上老闆或客戶交待的事情,絕不可能用頭腦全部記住,這時利用便利貼就能幫助你記錄這些事情,且不易忘記。
  • 至於月曆就跟一般我們在家中客廳擺放的月曆是一樣的,可讓每個人知道今天什麼月日子,該進行那些工作等等。此軟體安裝完之後,可隨意更換操作面板的樣式。

軟體資訊
檔案版本 Rainlendar 2.14.2
檔案名稱 Rainlendar-Lite-2.14.2-32bit.exe
檔案大小 28.57MB
系統 Windows 2000 / XP / Vista / Windows 7 / XP 64-bit / Vista 64-bit / Windows 7 64-bit / Windows 8 / Windows 8 64-bit / Windows 10 / Windows 10 64-bit
支援語系 Multiple languages
軟體類型 免費軟體
更新日期 2018-05-25
更新日誌

Exclude calendar filter did not work correctly.
Recurring events could show one extra event.

作者 Rainy
官網 http://www.rainlendar.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