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ces

Fences 3.09

Stardock
商業試用

fences 提供桌面有許多ICON或是工作處理繁多的人一個好用的管理軟體。覺得桌面上太多圖示,看起來非常擁擠或是雜亂無章嗎?fences 提供建立收納視窗來管理使用圖示, 分門別列的歸納出相同類別的圖示。舉例來說,可以將工作/朋友/娛樂等類別的檔案分開放,尋找起來也比較方便。

  • 可在桌面上設置無限多的收納視窗
  • 快速點選右鍵即可隱藏/顯示圖示
  • 客製化視窗顏色
  • 不佔用系統資源
  • 自動組織圖示(檔案類型/檔案名稱)

軟體資訊
檔案版本 Fences 3.09
檔案名稱 Fences_3.09_setup_sd.exe
檔案大小 12.12MB
系統 Windows XP / Vista / Windows 7 / XP 64-bit / Vista 64-bit / Windows 7 64-bit / Windows 8 / Windows 8 64-bit / Windows 10 / Windows 10 64-bit
支援語系 Multiple languages
軟體類型 商業試用
更新日期 2018-06-15
更新日誌

FEATURE: Added language override selection.
FIX: Fix to help maintain consistent sort order in a fence.

作者 Stardock
官網 暫無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