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gIt

SnagIt 2018.2.1.1590

Tech Smith
商業試用

全方位的畫面擷取軟體 Snagit ,凡視窗、滑鼠游標、區塊、捲動網頁,DOS畫面及文字全能一指搞定。它提供的編輯工具能在畫面上繪製指標、註記符號、對話框等元件。增加的邊緣效果及裁切畫面工具,也都是很實用的新功能。

  • Snagit 是一套全方位、專業的畫面擷取軟體,除了多樣化的擷取功能之外,還提供許多製作文件或簡報時所需的影像編輯工具。
  • 它能讓你隨心所欲地擷取螢幕上的任何元件,包括視窗、滑鼠游標、畫面區塊,甚至是捲動視窗或網頁。新版本在擷取畫面時,提供類似放大鏡的工具,使你在選定範圍時能更精準地定位。不僅如此,還可在畫面上描繪不規則區域,擷取特定形狀的畫面。
  • 特殊的文字擷取功能,能直接擷取網頁上的文字,儘管畫面中含有圖片或元素,它也能在保留格式的條件下把文字擷取出來,讓你能進一步修改或編輯。
  • Snagit Editor提供擷取畫面後的編輯功能,可在畫面上繪製指標、加上註記符號、對話框等元件。新的邊緣效果,能在畫面邊緣加入撕裂陰影或翻頁斜角等等。過長的畫面,也能在中間不重要的區段,以裁切畫面帶過。

軟體資訊
檔案版本 SnagIt 2018.2.1.1590
檔案名稱 snagit
檔案大小
系統 Windows XP / Vista / Windows 7 / XP 64-bit / Vista 64-bit / Windows 7 64-bit / Windows 8 / Windows 8 64-bit / Windows 10 / Windows 10 64-bit
支援語系 Multiple languages
軟體類型 商業試用
更新日期 2018-06-28
更新日誌

Updated web security protocols.
Resolved memory leak on Windows 7.

作者 Tech Smith
官網 http://www.techsmith.com/snagit.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