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Sync

SugarSync 3.9.5

Sugar Sync Inc
商業試用

網路硬碟已經是現在非常流行的一種同步、備份、儲存與分享服務,而現在介紹的這一款 Sugarsync 雲端空間服務更是當中非常優異的服務之一。Sugarsync 支援更多作業平台的雲端空間,並且擁有更穩定快速的傳輸速度,獨特的分享功能更是方便,你只需要把資料夾增加至共享就可以與朋友分享你的檔案。當你準備要更新一個檔案時, Sugarsync 會自動為你儲存同檔案最近的五種版本,讓你避免將錯誤的更新檔覆蓋掉正確的。Sugarsync還有一個非常方便的功能,就是可以讓你透過瀏覽器欣賞圖片,並支援你用手機直接播放 Sugarsync 裡的音樂,如果你也是雲端硬碟的愛好者,千萬不能錯過它喔。

  • 支援更多作業平台的雲端空間。
  • 擁有更穩定快速的傳輸速度。
  • 具有獨特的資料夾分享功能。
  • 支援更新檔案時自動儲存同檔案最近的五種版本。
  • 支援透過瀏覽器欣賞圖片。
  • 支援用手機直接播放 Sugarsync 裡的音樂。

軟體資訊
檔案版本 SugarSync 3.9.5
檔案名稱 SugarSyncSetup.exe
檔案大小 13.44MB
系統 Windows (All Versions)
支援語系 Multiple languages
軟體類型 商業試用
更新日期 2018-04-12
更新日誌

TLS 1.2 support.
MacOS is now built as a 64bit app.
Fixed sorting in Protected Folders.
Fixed unaligned text in various languages.
Fixed multiple crashes that have been submitted by users.
Fixed 2 memory leaks that were causing excessive memory consumption.

作者 Sugar Sync Inc
官網 暫無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