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Snap

WinSnap 5.0.4

NTWind Software
共享軟體

WinSnap為一套擷取螢幕上的畫面小工具,像我們假如今天要擷取桌面上的某一區塊圖案,以往都要靠鍵盤上的PrintScreen按鍵,然後再配合小畫家來取畫面。這樣多手續的方式可以不用這麼麻煩了,現在只要靠WinSnap軟體來幫我們快速擷取您要的畫面即可。

  • 讓您隨時隨地的快速擷取您桌面要的畫面。
  • 擷取的畫面可儲存多種格式(如:png、bmp、jpg等)。
  • 功能多樣化,檔案容量小,也支援中文介面。
  • 可設定熱鍵功能,讓您可以更迅速的擷取您要的畫面。
  • 可以針對您擷取的圖片做修改(如:黑白、復古、浮水印等)。

軟體資訊
檔案版本 WinSnap 5.0.4
檔案名稱 WinSnap_5.0.4-setup.exe
檔案大小 3.43MB
系統 Windows 2000 / XP / Vista / Windows 7 / XP 64-bit / Vista 64-bit / Windows 7 64-bit / Windows 8 / Windows 8 64-bit / Windows 10 / Windows 10 64-bit
支援語系 Multiple languages
軟體類型 共享軟體
更新日期 2018-11-29
更新日誌

Updated languages: Dutch, Spanish.
Initial window size was changed to a smaller size.
Some other minor improvements and bug fixes.

作者 NTWind Software
官網 http://www.ntwind.com/software/winsn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