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排程 一般我們設排程都會用windows排程來設定 但只要登出或未登入,排程就不會執行,有辦法靠程式來觸發啟動嗎? ... 再更正一下(少打一個內容,我們也是xp) 設定->控制台->排定的工作->shutdown20(按右鍵)->內容->工作->登入後才執行不要打v 相關軟體 SyncToy 下載 SyncToy 這是一款由微軟出品的好用檔案同步工具軟體,重點是不用錢而且相當好用,擁有同步速度快與穩定性高兩項實用的功能,有此需求不妨試試! 無須專業知識,簡單好用 具篩選文件屬性 ... 了解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