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gasus Mail

Pegasus Mail 4.73

Nir Sofer
免費軟體

此軟體為免費卻很傑出的郵件軟體,支援所有主要的網路郵件協議,從1990年發行後至今有超過百萬的使用次數,特點為可以給個人或多重帳號的使用者,甚至可以在不同電腦的區域網路上使用,並且執行速度很快又保持比較小的空間佔據。

  • 安全至上:Pegasus Mail讓使用者不被木馬和病毒攻擊,攔截網頁病毒來讓使用者的隱私不被侵犯。並且對所有會影響軟體功能的病毒免疫,讓使用者安心的收信。
  • 瀏覽模式:使用者可以用不同的模式來瀏覽資料夾,像經典模式則是所有資料夾都有自己的視窗,而且十分簡單就可分開操作,彼此之間不受影響。
  • Bayesian:此軟體使用Bayesian過濾技術來自動從使用者收到的垃圾郵件中學習,自動將垃圾郵件移至垃圾夾內。
  • 偏好設定:提供多細項的選擇讓使用者細細調整所有想要的功能。例如讓使用者自行設定限制來阻擋垃圾郵件和不需要的郵件。
  • 支援:主要的電子郵件協議都有支援,像是POP3、SMTP、IMAP4、LDAP、PH。網路MIME協議,包含摘要和不同的訊息類型。Novell NetWare區域網路,在NDS和Bindery模式都支援。同時從POP3和IMAP信件夾收信。
  • 多重使用者和身份:支援多重使用者和身份,輕鬆地選擇不同偏好設定。
  • 選擇性下載:讓使用者可以預先再POP3郵件夾瀏覽郵件,再決定是否下載。
  • 超連結:郵件內容中此功能會自動超連結到URLs和郵件地址,即使非HTML的訊息。
  • 離線管理:即使沒有連接網路還是可以管理現有的郵件。
  • 加密:強大的加密介面,此程式有自己的加密器,若加入隨時可以支援的插件,就可以支援別的加密器,像是PGP。

軟體資訊
檔案版本 Pegasus Mail 4.73
檔案名稱 w32-473.exe
檔案大小 11.95MB
系統 Windows (All Versions)
支援語系 Multiple languages
軟體類型 免費軟體
更新日期 2018-06-11
更新日誌

New OpenSSL build: This version includes OpenSSL v1.0.2n, a recent release with numerous fixes and with new capabilities such as support for Perfect Forward Secrecy.
Security fix: A DLL load order bug reported by security researcher "hyp3rlinx" has been fixed.
Completely updated Help system.
Updated HTML rendering components.

作者 Nir Sofer
官網 暫無資訊